星期六, 8月 31, 2013

2013.08.畫展資訊-波希米亞人咖啡-最終回



這個夜晚,台北下起了滂沱大雨,回想起上個展覽的撤展日也是雨天,或許,正是呼應了內心對於展覽結束的小小感傷。



回到家,邊擦拭每一幅畫,邊向每一幅曼陀羅表達感謝,台北台中的三場展出,暫時告一段落,謝謝你們讓我在目前的人生階段中,留下精采的回憶,我總相信,每一幅畫都有自己的生命,或許,一開始是創作者給予的,但當其他人看了畫之後,而有另一番內心的交織,似乎就讓原本畫中的故事,更加豐厚。

我再度想起了在張倩瑜在《小日子》裡寫的一段話:藝術迷人之處,在於每個人與藝術家心靈之間調頻過程的獨特性與私密性,剎那間你的心被懂得,那是他人無法奪取的關係。」我不知道大家在看畫的時候,有沒有哪一個瞬間我們一起連上了,但我想,目光的停留,就是剎那間的會心。

今晚,前往咖啡店取畫時,經過中山地下街的藝廊,碰巧看見同樣在撤展的人們,內心突然有一種感動,感動來自於有很多熱愛藝術的人,用不同的形式創作,努力的讓世界變得更美麗。我也很開心,在每次辦畫展期間,都能認識新的朋友,有新的交流,謝謝這次給我機會展出的波希米亞人咖啡,同時謝謝這個月來看畫的朋友們,曼陀羅小畫卡和名片已全數索取完畢,非常歡迎大家可以繼續與我分享,而我也會持續創作不同的曼陀羅。


面對結束,總是有小小的感傷,但我想不會持續太久,因為相信,還會再相聚。(笑)


謝謝我的曼陀羅畫兒,回家休息囉!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