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四, 8月 15, 2013

2013.08.畫展資訊-波希米亞人咖啡曼陀羅之夜




今晚是首場駐店日,要分享給大家的是曼陀羅著色體驗,準備好了嗎?來波希米亞人咖啡和我一起畫曼陀羅吧!邊喝咖啡,邊畫曼陀羅,有種浪漫的感覺呢!


本次活動採取輕鬆、隨性及個別體驗的方式,我會為大家說明如何進行,也會附上一張溫馨小提醒,讓大家能夠更輕易進入自己的內在世界。畫曼陀羅的過程,就像旅行在「心」的小宇宙,建議大家可以先做幾個深呼吸,讓自己慢慢平靜下來,如果能閉上眼睛,進行一段簡短的冥想也很好,接著,任憑自己的直覺,或有意識的安排,開始著色吧!

著色完以後,很重要的步驟是替自己的曼陀羅「命名」,並且為曼陀羅進行文字的書寫,可以寫下這是一幅什麼樣的曼陀羅,或是在過程中感受到了什麼,都很好,將潛意識意識化的過程相當具有探索自我的價值。最後,歡迎你帶著作品來跟我分享。


來看看今晚專注在曼陀羅畫中的夥伴們,認真的模樣好動人。





很開心體驗的夥伴們前來分享畫曼陀羅的感受,有的人發現了色彩與自己性格的關聯,有的人從過程中讓自己放鬆、休息。雖然時間有限,無法和每個人更深入的討論,但期望今晚的體驗可以讓曼陀羅持續發散,讓自我照顧更加生活化。

謝謝你們來參加,有機會繼續和我「藝」起玩耍吧!
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