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四, 1月 30, 2014

2013.11.畫展資訊-巢 nido 之圓滿落幕最終回


將日曆翻回2013年的11月,非黑即白-曼陀羅小畫展浮現眼前。


畫展悄悄落幕已經過了兩個月,心中一直環抱著這樣的熱度,深怕哪天不小心遺忘了。當時緊接而來的是馬不停蹄的忙碌生活,直到現在,才有機會可以靜靜的,再次回味。

撤展日再次碰上了雨天,有沒有那麼巧,三場的咖啡店小畫展,最終回都是溼答答的氛圍,或許是台北愛下雨,也或許是我心中的不捨。





通往B1展場的樓梯,在11月底不知來來回回多少次,踏著的每一步是場佈時的興奮與期待,是與親朋好友們分享的喜悅,也是許多支持與鼓勵累積的堅定,還有那撤展時的滿懷感激,更是獨自徘徊時縱橫交錯的複雜情感。

我不知道該怎麼述說這一切,一直都是單純的開心著自己的作品有個機會可以被看見,我常常把自己定調在一個「業餘」的位子,讚嘆著那些知名畫家和科班出身者的作品,或許,是心很容易滿足,這樣的小場子,我就快樂了。




擺放在展場的留言小本子,成為了自我激勵的好夥伴,撤展日那晚,回到家中仔細的看著每一頁、每個人留下的話語,字字句句至今仍深深記在心中,謝謝你們願意來看畫,也願意與我分享從畫中發現的自己和心情,很多的回饋都讓我又驚又喜,伴隨著的是「原來,我也可以這樣...」,如果這是我能夠陪伴大家的方式,我願意一直這樣做下去。

接下來,就在線上分享幾幅作品吧!

《契合之一,》
《我愛電影總舖師》
《孤》
《無所謂變刺蝟》
髒話系列之一:《什麼人醉矯情》

《核不,反核》
來看畫的朋友們留下了簽名


這批作品是第一次展出,未來還會安排其他場次的機會,歡迎大家繼續支持唷!雖然沒辦法向每一位看畫的人說聲謝謝,但你們的到場支持,我已經好好收進心裡,也謝謝在Yes Group認識的夥伴們,最後一晚讓我帶著一瓶紅酒回家好囂張,開瓶!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