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一, 3月 10, 2014

曼陀羅手感小物進擊版

濕濕冷冷的天氣,曼陀羅手感小物們很努力的躺著風乾,盡快飛去大家的身邊。


雖說做了很多次,也小有心得,但還是無法百分百全數成功,昨兒個就有個小物很任性的氾濫了,除了讓我深深倒抽一口氣外,還是只能乖乖再補上一個,所以就走少量多次的製作路線,我才能好好照顧這群孩子們 。

同時很謝謝大家的支持,小物們一批一批的製作,讓我的心情也很美麗,完成最後一筆訂單後就暫時不再接囉!祐祐接下來要開始跑工作坊行程,期望把這些帶進自己的課程中,而且還想去發現更多好玩的東西分享給大家。最近一時手癢,便嘗試了進擊版的小物,連自我介紹的標語都想好了呢:

我沒有克拉的昂貴,但我的心意有超越克拉的珍貴。

雖然這款小物目前不會上架,但我心中突然心中燃起了個小計畫,想開進擊版的課程,我們不只玩手工藝,還要一起來說說愛的故事,探索一下在關係中的自我,最後再把這份心意製作愛的小物帶回家,是不是聽起來很不錯呢!

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